close

應用邦——你喜歡iPhone4S或者iPad2嗎,其實名人們比你還熱愛。想知道有那些名人用着和你一樣的手機、平板電腦嗎?想知道業界領袖最喜歡的產品是什麼嗎?那就看這裡吧!我們調查了十位大牌明星以及行業精英,一起看一看他們最喜愛的產品有哪些!

凱文·米特尼克(Kevin Mitnick)

著名黑客凱文·米特尼克,他很喜歡旅行,所以他傾向於那些設計簡潔的設備,要有良好的電池壽命,以及可靠的安全性。他最喜歡的是iPad 2,因為它很輕便,10寸的屏幕用來看電影也很不錯。但他真正離不開的,還是iPhone 4。 

凱文·米特尼克(Kevin Mitnick)

他不久前花費950美元購買了一部無鎖版iPhone 4S。「比起iPhone來,Android的安全問題很糟糕,我就經常受到攻擊」 凱文說。他使用Safari移動瀏覽器上網並收發電子郵件,這樣,如果他的手機丟失或被盜,他的個人數據不會被暴露。他還有兩個Mophie Juice外置電源,在任何時候都能保持手機處於電力充足的狀態。他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是Swinglet CAM小型無人駕駛飛機與高分辨率攝像頭。「我喜歡這些玩具,因為我覺得我還是個孩子。」他說。「你可以給小飛機編寫程序,讓它幫忙運送公文包,這太酷了。」 

史蒂夫·沃茲尼亞克(Steve Wozniak) 

史蒂夫·沃茲尼亞克(Steve Wozniak)

作為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之一的史蒂夫·沃茲尼亞克,他一定喜歡蘋果自家的產品。但作為一位真正的科技產品愛好者,他收集了很多的高科技產品,而不管是哪家公司生產的。「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,大部分我都放在背包里隨身帶着。我最酷,最拉風的裝備是一款數碼腕錶。它有防水外殼,還有兩個顯示區域,當我翻轉我的手腕時,第一個顯示區域會顯示當前的小時數,第二個顯示分鐘,你還可以設置時間顯示的方式。我還有一個Mutewatch觸摸手錶,它看起來就像一個灰色的橡膠錶帶,一般人可認不出它。錶帶的一端有一個USB插口可以充電,當你翻轉手腕或觸摸它的時候手錶屏幕就會點亮。我以前從未見過這種材料,它非常有創意。」

那麼沃茲無法離開的設備是什麼呢?「對我來說,MacBook Pro是最重要的,它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。我喜歡我用過的所有手機,但最重要的還是iPhone。我也有幾部Android手機,實際上有些應用程序在Android上用起來更好。我還有幾副Oakley藍牙太陽鏡,右耳的按鈕可以控制iPod,左耳的按鈕可以控制手機。」 

溫特·瑟夫(Vint Cerf)

目前效力於Google的溫特·瑟夫是一位網絡工程師,他曾經為了宣傳IPv6而週遊世界,在科技界的知名度已經不亞於搖滾明星。他最喜歡的科技產品是一款可以聯網的溫度傳感器,用途是使他收藏的紅酒保溫。 

溫特·瑟夫收藏的紅酒

「我的酒窖安裝有Arch Rock傳感器,如果溫度超過華氏60度就可以通過IPv6網絡給我發送信息。」他希望建設一套可以遠程控制的冷卻系統,他還想在葡萄酒瓶上安裝RFID(射頻識別)芯片。 

克雷格·紐馬克(Craig Newmark) 

克雷格·紐馬克(Craig Newmark)

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的創始人克雷格·紐馬克最引以為豪的科技產品是一個11英寸的MacBook Air與27英寸顯示器的結合體,他還喜歡亞馬遜Kindle Fire平板和摩托羅拉Droid Bionic手機,但他最期待的產品是即將上市的三星Galaxy Nexus。

林納斯·托瓦茲(Linus Torvalds) 

林納斯·托瓦茲(Linus Torvalds)

Linus Torvalds是最早的Linux內核的開發者和推廣人,他在開源軟件領域的成就廣為人知。但是,當要他說出最喜歡的科技產品時,他卻選擇了硬件設備。「恐怕我最離不開的是我的固態硬盤了,雖然當你使用的時候你不會刻意想到它們。幾年前我開始用固態硬盤,它們在拷貝或是備份文件時的表現與機械硬盤截然不同,所以只要用過SSD你就再也不會想要用機械硬盤了。」

科林·安格(Colin Angle)

 

科林·安格(Colin Angle)

iRobot公司首席執行官科林·安格的工作是把新技術帶入人們的生活中。「作為一個用新技術使生活變得更簡單的人,我玩過許多科技產品,但只有很少幾個是生活必需。我最喜歡的是」Control 4″ 家庭自動化系統,通過它,燈光、溫度、電視和音樂都可以用我的iPhone手機輕鬆控制。」 科林·安格(Colin Angle)

丹尼爾·艾克(Daniel Ek)

丹尼爾·艾克(Daniel Ek)

丹尼爾·艾克是時下最火熱的數字音樂服務提供商Spotify的聯合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。短短几年中,Spotify的付費用戶數達到了250萬,是目前互聯網上最大的音樂訂閱服務平台。

像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·沃茲尼亞克一樣,艾克是一個手錶型便攜設備的狂熱粉絲。「我要說,我最喜愛的小玩意是Up Band健身帶。這是一個很酷的小工具,它能跟蹤你所做的一切,你走了多少路,睡眠情況如何,是不是深度睡眠,甚至紀錄你吃了多少喝了多少,所有數據都能上傳到你的iPhone。像我這種總是需要出差的人,幾乎大部分時間都在飛機上,它可以非常有效地監視我的健康狀況。」 

巴里·索南菲爾德(Barry Sonnenfeld)

巴里·索南菲爾德(Barry Sonnenfeld)

經典科幻影片《黑衣人》的製片人和導演巴里·索南菲爾德的愛好同樣很科幻。他最喜歡的是他的1000瓦手持激光器。這東西的威力已經大到可以做武器用了,他半開玩笑地說:「如果你也買了這東西,可千萬不要拿它對着飛機或是衛星哦!」

阿米特·辛格爾(Amit Singhal)

阿米特·辛格爾(Amit Singhal)

當被問到他最喜歡的科技產品是什麼時,谷歌工程師阿米特·辛格爾立即回答道:「我最喜歡我的企業號比薩切割器。我喜歡《星際迷航》,更喜歡比薩,它把這兩樣結合起來了。我還喜歡我的自動調溫器,當我去度假的時候我總是忘記關掉它,但即使我不在家也可以用手機遠程控制關閉它,這可以節省很多電能。」

大衛·費魯奇(David Ferrucci)

大衛·費魯奇(David Ferrucci)

IBM「沃森」超級計算機項目的首席科學家大衛·費魯奇表示,他最喜歡的是Vinturi葡萄酒醒酒器。「我討厭等待醒酒的過程,但只能這樣才會好喝,這個小東西很巧妙地解決了這個問題。當紅酒經過它時會分成許多細流併產生負壓,同時和通過側面的兩個小孔進入的空氣充分接觸,一瞬間醒酒過程就結束了,這時你就可以開懷暢飲了。」

總結:

怎麼樣?是不是有些「行業精英的愛好就是不一樣」的感覺?是不是在大呼「熊孩子真會玩啊」……(搜狐IT)

一句話點評:名人更是科技產品控。

 

其他區域的客戶如不在本店維修地區範圍
歡迎點選 http://www.947.tw/ 全國站點查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彰化員林-艾鳳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